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队24人出征 中国志在五夺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梁金雄 公兵 沈楠)记者17日从国际羽联获悉,苏迪曼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中国羽毛球队为了下个月在本土收复上届丢失的冠军杯,确定了一支由24名精兵强将组成的苏杯阵容。在中国队参赛阵容中,既有现世界排名榜上男、女单打和女双第一的林丹、谢杏芳和杨维/张洁雯,也包括奥运会女单和混双金牌得主张宁、张军/高崚。

  而与中国队同组的主要对手印尼队也遣出全部精英,其主力队员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索尼和男双名将卢卢克/埃尔文、陈甲亮/西吉特等均将出赛。从名单看,印尼队欲第二次登上以本国“羽毛球之父”苏迪曼命名的本项大赛最高领奖台,只有靠在有男子参加的项目上不失一场。

  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于5月10日至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42支队伍参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