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横刀立马救江苏 中国乔丹再当关键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昨天的江苏队几乎成了胡卫东的球队,他拿下了27分,送出了6个三分球,并在关键的最后一分钟利用三次突破拿下了锁定胜局的6分,成为了江苏队的救世主。

  胡卫东号称“中国的乔丹”,而这杆老枪在昨天的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先生的作用。

  在第二节,胡卫东就披挂上场,当时江苏队已经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他的上场目的只有一个,保持领先优势不丢失。而他的作用也得到充分的发挥。在广东宏远队掀起反攻的高潮时,胡卫东的四个三分球马上将反攻的势头压了下去,如果不是这四个及时的三分,比分差距可能在第二节就被削减。但是宏远的步步紧逼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无奈之下,胡卫东坚持打了整个下半场。

  第四节,宏远队的反扑进入了高潮,杜锋的突破将比分追成85∶85!形势有逆转的可能,在这个艰难的情况下,双方的体能也进入了透支的状态。这个时候,江苏队的球基本上都交给了胡卫东。胡老大成为了江苏队最后的依靠。

  在胡雪峰抽筋下场、自己体能透支的情况下,胡卫东在最后关头担起了最重的担子。张成的三分球将比分扳成了98∶98。这个时候,胡老大又站了出来,他的三次突破拿下了6分。而这个时刻,脚步已经明显迟缓的朱芳雨在身体上的优势也没有能够发挥出来。他在整场和胡卫东的对抗中得到了30分,但是也在这个关键时刻让胡卫东得到了最好的机会。随后,胡卫东的抢断又扼杀了宏远队在最后13秒翻盘的可能。这三次突破终结了宏远队客场两连胜的希望,也帮助江苏队拿下了赛点。

  如果没有最后胡卫东的作用,江苏队早就失去了取胜的希望。胡卫东拯救了江苏队,但是没有了胡卫东的江苏队将会是什么样的?
胡卫东横刀立马救江苏中国乔丹再当关键先生(图)
  上图:“有我胡大将军在,看谁能从我手中夺走江苏队的胜利。”(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胡卫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