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白卷先生”又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1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本赛季一直伴随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好运气没了,而深圳健力宝队延续着他们的“平局神话”。在17日晚进行的中超足球联赛第四轮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鲁能队被卫冕冠军健力宝队以0∶0逼平,止住了连胜势头,同时成全了对手的连续第四个平局。

  这两支上届中超的冠亚军队伍目前的处境有着天壤之别,一方是联赛三连胜,一方是连续3场平局且1球未进,但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3万多济南球迷到场观战。在排兵布阵上,鲁能队用周海滨顶替随国青队赴德的中场主力崔鹏,锋线杀手李金羽带伤上阵,不过未能坚持到终场。

  综观全场比赛,泰山队占据了明显优势,其攻势依旧流畅而且犀利,并且制造了多次破门机会,无奈客队的防守实在太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