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四轮怨气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53 扬子晚报

  昨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全部结束,除了今年联赛的两大豪门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互交白卷,以及前3轮势头很猛的天津泰达在客场1:1逼平重庆力帆之外,剩下3场比赛全部分出了胜负!而有意思的是,昨天不赢球的人好像都有不小的怨气!

  周挺摔球衣影响豪强之争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四轮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中,泰山队也没能逃过健力宝的0:0主义。上半场的比赛进行得似乎很平静,双方都把重点放在防守上,都想立足于不败。第10分钟,郑智发动上半场泰山队最有威胁的进攻,他在左路拿球迅速推进,瞄准空当把球传到禁区里无人看防的李金羽头上,李金羽打门偏出。到了第39分钟,黎斐对丹尼尔犯规,泰山队在前场获得离球门40米的任意球,李霄鹏跑动假射,舒畅大力抽射,力量和角度都很好,李雷雷反应迅速侧扑得到皮球。1分钟后,深圳健力宝主教练迟尚斌换下了国脚周挺,但是这个换人引起了周挺的强烈不满,他把球衣脱下嘴里还念叨着什么,走到健力宝替补席的时候没有和任何人做什么动作,而是把球衣扔到替补席旁自己直接走进休息室,而迟尚斌只能站在旁边摇摇头。下半时深圳队继续着他们的战术,有威胁的进攻依然不多,只是在24分钟时杨晨换下表现不佳的李毅后,杨晨利用经验使进攻有所起色,但是进攻手段多是远射。而泰山队没能在最后一分钟完成奇迹。综观全场比赛,深圳队在本场的战术过于保守,但是没有把握住几次那么好的机会还是十分可惜。正如迟尚斌赛后所言,双方是一个矛一个盾的比拼,双方都是胜利者。

  金德主帅炮轰国青集训

  而昨天下午,在沈阳金德输给上海国际之后,金德的外籍主帅马丁·库夫曼就忍不住再次向足协开炮,对国青队的这种集训方式大发牢骚。虽然金德这次只有陈涛一人入选了国青队,但在马丁·库夫曼眼里,陈涛在队中的位置却是不可替代的,他说:“每一次输球都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情。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甚至大部分球员都只有20岁或者19岁,所以他们每场比赛都会犯一两个错误,但这一两个错误今天却是致命的。”库夫曼表示,对于金德的很多球员来说,在这么大的场地,打中超这种高水平的比赛都是一种新的挑战,尤其是有四名队员都是第一次打中超的比赛,这也让队员们难免有很大的压力。

  于根伟发威力挽狂澜

  而天津和重庆的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比较谨慎,在第24分钟时曹阳背后铲球犯规,被孙葆杰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在37分钟的时候主队前卫李国旭禁区外围精彩的远射为重庆力帆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吴伟安和贾文鹏都获得黄牌而张树栋则因为抽筋被替换下场。在下半场第22分钟客队于根伟推射远角为天津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不过这好像不是双方期望得到的结局。而能在客场拿到1分,老将于根伟功不可没。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