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阳鲲鹏刷新一项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40 黑龙江日报

  本报17日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预赛,今天在哈尔滨游泳馆继续进行。江西队选手欧阳鲲鹏在男子50米仰游半决赛中,以25秒53的成绩刷新了由马来西亚选手林昆良保持的25秒74的亚洲纪录。

  今天是开赛以来的第三天,有4块金牌产生。在男子100米蛙泳的比赛中,广东队的老将曾启亮是关注的焦点。发令枪响后,第二泳道的曾启亮快速跃入池中,第一个50米领先于
对手。转身后,第一泳道的浙江选手汪海波逐渐将距离缩小,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以1分2秒88的成绩,超过强劲对手曾启亮,为浙江队再得1金。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广东队的陈秀君以28秒64的成绩名列第一。男子200米蝶泳的金牌被浙江队的吴鹏以1分56秒54的成绩夺走。江苏队的周聪摘得了男子800米自由泳的金牌。

  赛后,在男子50米仰游半决赛中刷新亚洲纪录的欧阳鲲鹏,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这个成绩是预料之中的,赛前就想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刷新纪录。因为考虑到明天要拼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和50米仰泳决赛两个项目,会消耗很大的体力,所以计划提前了。(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