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尔夫朝王杯昨日收杆 亚洲联队狂胜日本队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07 新京报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舒非)昨天,高喊着复仇的日本队又一次惨败。14.5比9.5,亚洲联队又一次大比分击败日本队成功卫冕朝王杯。

  在前天亚洲联队以一分反超后,日本队队长青木功将希望寄于昨天的个人赛。

  他将丸山茂树和片山晋吴安排在后面出发,并扬言在最后三组决战中全胜。青木功
这次又失算了,因为第7组的新加坡球手马玛以赢3洞免1洞击败铃木亨为亚洲联队拿下了制胜的第12分,这一分保证亚洲队继续持有朝王杯。而当片山晋吴结束比赛时,亚洲选手已经在开启香槟酒了。

  昨天,亚洲联队前9组出发的球手已经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他们5胜4平无一落败,日本队只是由深窟圭一郎和片山晋吴最后赢下两分,算是挽回了一丝颜面,但其主将丸山茂树却完败于张连伟。

  本届比赛张连伟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也是朝王杯选手中惟一保持不败的选手,他在所参加的6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而另一名中国球手梁文冲在昨天则在最后一洞负于深窟圭一郎,终结了自己的不败纪录。

  亚洲联队队长谢敏南赛后表示,他在赛前也对日本队的强大阵容表示担心,但在第二天的四人四球赛获胜后,就对卫冕成功深信不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