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独自开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07 新京报

  国球集训队昨日返京

  本报讯(记者王旭)结束了近40天的封闭集训,国家乒乓球男、女队分别从厦门和正定返回北京,但在机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男队主帅刘国梁,他从其他的通道独自离开。

  原本从厦门飞抵北京的航班是中午11时30分,但一直到12时30分,马琳、郝帅等队员
才推着行李车陆陆续续地走了出来。走在最前面的是马琳,他一边走一边和队友说着什么,很快就从货梯赶到上层去了。郝帅紧随其后,看到记者,他笑着摆了摆手。直到坐上总局的大巴车,小伙子还很配合地让记者拍照,已经进入了世乒赛男单阵容的他看起来心情不错。

  队内公认的帅哥王皓一身黑衣,他拖着行李箱子脚步很急,直到上了大巴还一直眉头紧锁。记者在机场没有看到刘国梁,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他早就从别的通道离开,不坐大巴车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