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平深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山东鲁能平深圳(图)
  天津队球员蒙古尼(中)带球突破。周衡义摄本报讯(记者王瑞)2005中超第4轮比赛昨天全部结束。本轮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深圳健力宝。大连实德客场1∶0力克上海中邦,以4战全胜积12分的战绩成为了中超领头羊。

  山东鲁能实力强劲本赛季志在夺冠,而深圳健力宝是卫冕冠军,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开场哨响,山东鲁能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但深圳健力宝队的防线在李玮峰的带领下非常稳固,经过90分钟的沉闷比赛,双方以0∶0的比分收场,这样鲁能队就积10分位居次席,深圳健力宝则取得了尴尬的4连平。

  上海国际主场2∶1险胜沈阳金德;重庆力帆在家门口1∶1战平天津康师傅,李国旭在第37分钟时为主队取得领先,于根伟第66分钟扳平了比分;北京现代主场4∶1大胜青岛中能,杨昊梅开二度,耶利奇、杜文辉也先后破网,刘俊威则为客队打入安慰性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