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第三轮战罢 狮虎分占排名榜前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15日至17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又战三轮而结束九轮争夺,天津雄狮积14分,首次超北京猛虎,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一。北京猛虎积12分排第二。上海金鹰在主场与广东猎豹三战两胜一负后,缩小了与广东猎豹的积分差距,目前与同积6分的四川蛟龙并列第四,希望之星仍在最后追赶。

  在北京赛区的比赛中,北京队以9比3、12比2大胜四川队之后,17日却遭到了四川队
的强烈反击,以3比4输掉了比赛。此役北京队似在练兵,又像有所保留,全场共更换了5个投手,同时打法也很放得开。四川队在第二局一气攻下3分后,北京队直到第八局才扳回2分,至第九局再下1分,战成3平并把比赛拖进了延长局,然而在第十局的比赛中,先攻四川队利用北京队投手和捕手的连续失误,拿下制胜的1分,而北京队后攻无果,以3比4饮恨。

  本周,天津雄狮以3比2、6比3、7比3三胜希望之星,上海金鹰队12比3、4比2胜广东猎豹队后,17日却不敌广东猎豹,以5比6告负。(童德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