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定“助威团”将亮相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22 中国体育报

  “不光全力支持国家队的集训,世乒赛上我们也要到现场,为国乒的队员们加油。”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主管外联的李文红主任说。“助威团的规模大约在200人左右,现在已经买好了后3天决赛的600余张票。”

  李文红表示,这次的“助威团”是由正定县委县政府和训练基地共同组织的,目前加油助阵用的锣鼓之类器具已经在准备之中,过几天还要训练一下鼓手,到时候掌握好加油的
时机,加油时一到场上队员发球时一定要安静下来。“加油也要加出专业水平”,李文红笑称。此外,正定训练基地“助威团”还计划做一些别出心裁的横幅和服装,力争成为世乒赛场上中国队的坚实后盾。

  这次女乒集训的一个多月中,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做出了很大努力,保证了国乒女队能有良好的训练环境。训练馆内所用的地板胶是专门从韩国耗资60万元进口的,还有新运来的球台,以及场内的灯光布置,都完全和上海世乒赛的场地保持一致。

  生活起居方面,集训刚开始时天气还比较冷,训练基地的暖气并没有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停止供暖,一直供应到天气暖和以后,每天运动员和教练员房间的热水也严格按照队里的作息时间表,保证队员和教练有空闲的时候充足供应。

  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