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09 新京报

  拜仁抱怨分成不均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日前激烈地抨击了德国足协,指责德国足协实施的电视转播分成对大牌俱乐部不公,使得拜仁本赛季财政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杰拉德与点球永别

  在联赛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刚刚伤愈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射失了一粒点球,使得红军与对手2比2握手言和。赛后杰拉德懊悔不已,并公开发誓从此他再也不愿主罚点球。

  英超保级形势依旧

  英超第33轮保级战率先打响,结果急需拿分的球队均没有取得胜利。水晶宫3比3平诺维奇,富勒姆1比1平曼城,朴次茅斯0比0平伯明翰,南安普敦2比3负阿斯顿维拉。

  汉堡续约高原直泰

  德甲汉堡俱乐部16日透露,该俱乐部经过考虑,决定与2003年1月从日本磐田喜悦队转会而来的高原直泰续约一年,这样双方的合约将延长到2006年。

  (徐显强)

  昨日比分

  梅西纳 1比0 乌迪内斯

  桑普多利亚 1比0 巴勒莫

  国际米兰 2比0 卡利亚里

  利沃诺 2比0 佛罗伦萨

  切沃 2比0 帕尔马

  布雷西亚 1比0 亚特兰大

  博洛尼亚 1比2 拉齐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