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落幕 天津李震夺个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张琳)昨天,为期三天的2005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十运会花样游泳预赛在宁波落下帷幕,我市名将李震在个人单项自由自选和技术自选组合项目中夺得冠军,江苏队的胡妮取得亚军,北京队的顾贝贝获得季军。

  “李震在比赛中无论是个人的精神状态,还是临场的发挥都特别好,”天津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敏在赛后对记者说,“李震这名队员的优势就在于她的基本功非常扎实
,保证她在比赛中能有很好的发挥,而且她的动作难度也比较大,和对手相比更有竞争力。”

  这次是李震连续第三年取得该项目的全国冠军,同时她也是上一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作为一名老将的李震已是第三次参加全运会。王敏介绍说,今年在决赛中,从队员的服装到音乐和舞蹈的编排都会力求新颖,在备战决赛期间,将会作进一步的详细计划,相信到时能达到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效果。

  此外,天津队蔺楠和朱坤的一对组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双人项目的第五名,也获得了十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全运新闻 全部十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