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三连平主帅很无奈 总是这么慢热实在急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56 今晚报

  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后,泰达队主帅刘春明回到自己的房间里,照例沏上一杯速溶咖啡。这是一间套房,房号是2828。一个很吉利的数字。稍稍定了定神,刘春明走进浴室冲了个凉。重庆的天空这两天一直是阴沉沉的,气压很低,在室外呆久了,总是一身的汗。

  如果说在主场被上海中邦队逼平后,刘春明在休息室里表现得还算是沉静的话,那么在昨天,刘春明终于发作了。在与重庆力帆队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泰达队休息室里传来
了刘春明气愤的斥责声。虽然门是紧闭着的,但是你仍然可以在过道里听到里面的动静。“看来这次是真生气了。”记者说道。这时,刘春明已经从浴室里出来了,呷了一口咖啡,他说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总是这么慢地进入状态,然后被对手首先攻破大门。真是急死人!”

  从本周开始,泰达队要接连较量山东鲁能、深圳和大连实德三支劲旅,所以刘春明很看重与重庆力帆队的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吗?”刘春明突然自言自语地说道。这是一个不需要回答的问题。比赛前,教练组特意给队员们播放了重庆力帆队上轮做客济南时的比赛录像剪辑。在看完录像后,几乎没有一名队员认为重庆队实力了得。相反,大家的一致观点是———“这是一支弱队。”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俱乐部负责人在赛前准备会上向球队提出不能从重庆空手而归的要求时,几乎每一名球员都认为这个任务不难完成。

  点燃了一根香烟,刘春明将空的烟盒狠狠地团了一把。对于这场与重庆队的比赛,刘春明与教练组的成员一起煞费苦心。在比赛前一天的晚上,他和助手们一起研究、斟酌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到深夜。在与力帆队的比赛中,田旭、丁祥瑞和张树栋三位球员在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不过在被替换下场之前,张树栋和丁祥瑞都跑抽筋了。“也许是太兴奋了吧。”刘春明说道,“我对于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由于泰达队在比赛结束后要赶当晚的航班飞回天津,刘春明也没有时间在房间里多呆。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行装之后,刘春明便前往餐厅随便吃点东西。“8天里打了3场比赛,队员们也是够累的。”在电梯里,刘春明说道,“周一让大家休息一天,好好地调整调整。接下来还得一场一场地拼呀。”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