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中国队大胜 西安飞人李琳贡献两粒进球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西安飞人女足队员李琳贡献两粒进球,帮助中国U17女足国家青年队以7∶0大胜中国台北队,取得首届亚洲17岁以下青年女足锦标赛的首场胜利。

  出生于1988年的李琳是大连籍球员,西安飞人女足上个月初整体收购了大连实德女足青年队,李琳正是其中一名队员。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女足青年联赛中,李琳因为随国青队积极备战亚青赛而缺席了比赛。首届亚洲17岁以下青年女足锦标赛共有十一支球队参加比赛
,中国队与中国台北和新加坡分在C组,东道主韩国队与印尼、泰国和印度分在A组,日本与中国香港、孟加拉和关岛分在B组。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来自西安飞人女足的队员李琳身披14号球衣首发上场,来自大连的马晓旭在前十五分钟便攻入两球,随后不到十分钟内李琳梅开二度,上半场中国国青队以4∶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青年队在下半场开始练兵,马晓旭被李楠换下,李楠在45分钟内连中三元,最终中国国青队以7∶0取得开门红。中青队将于21日迎战新加坡队。

  东道主韩国队与日本队也在首轮表现出强劲实力,韩国队以15∶0狂扫印尼,日本队以22∶0轻取中国香港队。在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泰国队以6∶4击败印度队。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结果为:关岛队1∶0胜孟加拉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