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利烟花在南钢绽放 江苏再胜105:101戏耍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15 东方早报

  这是一种近乎残忍的方式,从开始用一波13比0的攻击潮拉开比分,然后用放风筝的方式游戏对手,让他们永远看得到希望,也永远超越不了,就算曾经被反超1分,老谋深算的胡卫东也会及时出手三分……105比101,昨晚CBA总决赛第三场,华南虎广东队就这样被江苏龙南钢队游戏了一把。

  胡雪峰的上篮吹响了江苏队进攻的号角;唐正东冲到禁区里面,用假动作骗过积臣
,篮下进攻得手;再加上易立的一罚一扣,13比0!开场6分钟内,广东队吃了个大“汤圆”。冠军的羞辱直到积臣中投中第,才被止住。

  尽管江苏队一直领先前三节,不过广东队从未放弃。全场比赛还剩4分33秒时,广东将比分反超,94比93,第一次领先主队。关键时刻,雷恩出现失误,朱芳雨的三分帮助广东再次将比分拉开,不过这仅仅只是回光反照而已。张成的三分,唐正东的稳定罚球和篮板,胡卫东的上篮球成功,当然还有麦考依的篮下强攻……

  朱芳雨还在帮助广东垂死挣扎,可惜站在罚球线上,皮球只进去了一次。还差4分,时间却只剩15秒,要了短暂停后,广东队重新上场,失误再次葬送了他们。

  彩带和烟花将整个南钢体育馆点燃,就像夺得总冠军那样,江苏球迷以一种绚烂的方式为心中的英雄庆祝着……

  回到南钢宾馆,唐正东在电梯里对张成说,“跑到后来,我只有出气的劲,没有进气的力了,就只有这样……”大唐夸张地瞪大双眼,嘴里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2比1,江苏暂时领先,然而好戏还在后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