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队结束封训 众国手瞄准世乒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1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上午,中国女乒在正定结束了为期38天的集训返回北京,与此同时,远在厦门集训的男乒也回到了国家队大本营。接下来,中国男、女乒选手将正式会师,进行混双训练。

  为了打好这届世乒赛,中国女乒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基地封闭集训了38天。昨天,女乒全体队员在主教练陆元盛的带领下,集体乘坐大巴离开基地,取道京石高速公路,返回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中心。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感觉目前大家的状态都不错。现在距世乒赛开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最后阶段大家肯定会全力以赴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王楠称:“我现在的状态挺好的,同时也期待着在本届世乒赛上再有上佳表现。”

  在中国女乒返回北京的同时,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主帅刘国梁的带领下,也从厦门回到了国家队大本营。马琳说:“中国男单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在世乒赛上举起冠军奖杯了,在本届大赛上我们力争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王皓告诉记者:“此前,我还从来没有在世乒赛上进入过前八,因此我也争取在上海能有新的突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国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