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漂亮归漂亮最终还是输了 中能刘俊威进球并不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35 半岛都市报

  又是刘俊威!今天晚上,刘俊威成为中能表现最为抢眼的人物,第56分钟用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敲开了北京现代的龙门。不过,再次为球队建功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少快乐,“那个球进得漂亮归漂亮,但是球队输成了这样,我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我进不进球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需要胜利”。

  中能中超首个主场对阵武汉,刘俊威曾锦上添花,帮助球队实现了主场开门红。今
天晚上,作为后卫的他再次带来惊喜。中能一球落后时,刘俊威就和队友们发起疯狂反击。当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中能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大力水手”马荃将皮球掷到球门前点,埋伏在门前的刘俊威一个鱼跃冲顶,虽然北京现代的门将杨智迅速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无奈角度太刁钻,皮球“嗖”的一声从他的腋下蹿进网窝。刘俊威的这个进球让现场的球迷也禁不住击手叫好,大呼过瘾。截止到目前,刘俊威已经有两球进账,成为队中进球最多的队员。

  虽然自己打进漂亮入球,但是刘俊威一点都高兴不起来,“那个进球漂亮归漂亮,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输了,对我来说关键的不是我进不进球,而是球队能不能赢球,我们输成这样,我哪能高兴起来”。刘俊威认为,今天的惨败主要是队员们失球之后心情急躁所致,“其实上半场我们打得挺好,下半场有些失控,我们失球之后,心情急躁,阵型前压过大,后防露出空当,对方的运气非常好,抓住了机会”。

  与主教练殷铁生一样,刘俊威认为惨遭失败并不是一件坏事,“总体上讲我们的表现还可以,输了不是坏事,对于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正好可以及早解决,这样才能进步”。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