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咬牙上场忍痛退场 主帅图巴对其心疼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他受伤了,创伤性关节炎。可是,没有他还不行!他,当然是李金羽。尽管赛前多家媒体都报道他可能无法上场,但是为了球队的胜利,昨晚进行的鲁深之战中,大羽依然咬牙上场。

  在主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之前,大羽就受伤了,但球队当时能赢球却赢不下的处境颇有些尴尬。尽管队医认为大羽的伤势比较严重,但他还是吃下止疼药坚持出场。鲁深之战前
,大羽的伤仍未得到好转,训练时,他只能坐在场边看着队友飞来奔去,搞得特意跑到济南看望自己的父母既担心又郁闷。

  鲁深之战,是中超最利的矛和最固的盾之间的较量。在这种情况下,大羽又如何能缺席呢?尽管俱乐部领导比赛前一天还对他的伤心忧不已,但大羽还是站在了矛“刺”盾的最前沿。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大羽就让客队将士出了一身冷汗。郑智突破后传中,跟进的李金羽头球攻门,力量很大,但可惜偏出。虽然膝盖很疼,可大羽始终都在寻觅机会。第38分钟,大羽倒地传球,过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疼啊!”见此情景,图巴只得用韩鹏换下了大羽。从替补席退场时,他的膝盖裹了一个又厚又大的冰袋。对于大羽的拼搏精神,球迷送去了热烈的掌声。

  赛后,图巴既心疼又遗憾地表示,“大羽的情况不乐观,我们晚上还要继续观察,从现在的情况看,接下来的亚冠联赛他能否出场还是个问题。”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