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还是根伟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11 天津日报

  天津银锚幕墙工程公司张学鑫:“雄起”声中,天津泰达队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队,有喜有忧。

  喜的是,于根伟老树新花,关键时刻总能力挽狂澜,为母队取分;忧的是,重庆力帆队实力平平,我队平之不武。最值得担忧的是,泰达队本场比赛状态欠佳。

  天津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张华忠:2005年中超联赛虽然没有升降级,但不意味着输赢无所谓。

  竞技体育的要义就是争胜,胜不了也要个精气神。天津泰达队对重庆力帆队,变阵过大、太猛。出奇兵、练新人是好事,但应渐进,要有个过程。

  天津体育学院王尚飞:此前四役,泰达队对手相对较弱,1胜3平得6分,有收获也有遗憾。接下来,津队分别与强队山东、深圳、大连过招,考验在前。

  希望津门将士牢牢把握自己,天津球迷相信你们,你们能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根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