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析天津未胜弱旅重庆队之因:没有斗志教练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09 每日新报

  平局让天津队的排名继续下滑,为什么没能在弱旅重庆队身上如愿拿到三分?比赛结束后,队员和教练给出了多种解释。

  没有斗志教练发火

  上半场,天津队的表现犹如梦游一般,除了一次越位球,天津队几乎没有任何机会
。“上半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够兴奋,进攻速度缓慢,防守也不到位。”新闻发布会一上来,刘春明就说出了天津队存在的毛病。下半场,天津队的表现有所改观,这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刘春明中场休息时对队员们的“刺激”,“站在休息室外面都能听到他(刘春明)在喊。”门口的一位保安这样说。“其实教练并没有过多地指责我们,在讲解战术的时候声音大点很正常,毕竟那时候输球了嘛,我们理解他。”一位球员这样说。

  一周三赛体能下降

  “连续比赛对队员们的体能是个极大的考验,这场比赛我们在体能上没有任何优势。”刘春明赛后表示。

  昨天和重庆队的比赛是天津队一周来的第三场比赛了,虽然对手也是一周三赛,但是人家却是在家门口等待天津队的到来,“重庆队的年轻队员多,恢复起来肯定比我们快一些,而且他们周五就从济南回来了,比我们多了一天时间休息,所以我们肯定在体能上吃了亏,这场比赛许多球员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跑动也不积极。”一位教练这样说。天津队比赛当晚就飞回了天津,这样安排也是为了让队员们多一天时间休息,周一天津队将放假一天,本周是否封闭训练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泥丸横走场地惹祸

  昨天重庆没有下雨,主队企盼的雨战泡汤了,但糟糕的场地却让天津队感到极度不适应。

  “这场比赛对于体能消耗肯定大,场地太泥泞,根本跑不起来。”比赛结束后,于根伟一边脱下满是泥浆的球靴一边说。和他一样有同感的球员还有很多,卢彦就是其中一个,他说:“因为昨天没有适应场地,刚比赛的时候确实很不适应。这块场地草皮很薄,基本上就是在泥地上跑,觉得跑起来很费劲。对手肯定没问题,因为他们常年在这里训练。从这一角度上说,我们吃了点儿亏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