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沪大战落下帷幕 上海德比周将引来诸多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8:06 东方早报

  中超联赛昨日战罢第四轮,上海军团面对辽宁军团的强力挑战,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这为即将开始的上海德比周带来了诸多期待。沪辽对决的火热程度预示着上海德比的高度和深度,而中邦和实德在异地大连德比的水平超出想象,这也给上海德比增添了新的看点。

  申花客场战胜辽足是上海军团旗开得胜的第一仗,代表上海足球和辽宁足球真正水平两只队伍的碰撞却因为营口糟糕的场地大打折扣。谢晖的进球证明了申花以及上海足球的
柔韧度,而在营口纷乱却又有章可循的90分钟预示着申花阵容的不断磨合。与辽足比赛过程的艰难,让申花的阵容和涅波的打法逐渐成熟起来,在德比前准备也显得充足许多。

  国际主场轻取金德,是沪辽两支强力军团激情碰撞的第二仗。国际队依靠的是整体优势,在略显稚嫩的金德队面前找到了感觉。王赟和黄勇的进球帮助国际获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国际队经历了年初转让后的纷乱后又重新团结在一起,有了凝聚力的国际才有实力和申花进行一场真正的德比。

  中邦面对的是老大哥实德,场面各分两半,若不是下半场点球罚失,中邦将演绎沪连争雄的又一场好戏。中邦的上佳表现给球迷留下足够的想象空间。

  本轮另外的焦点是健力宝和鲁能两支豪强的对决,鲁能主场未能痛饮健力宝与主教练图拔保守的阵形打法有关,也与两队目前鏖战的亚冠比赛有着莫大联系。被抽了5名国青适龄队员的鲁能要在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还要保持高水平的比赛确实有些为难,因此0比0平局结果也为本周三两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比赛获得了喘息机会。不过对于健力宝来说,如果不能解决内部将帅失和问题,卫冕者本赛季很可能两手空空。

  余下三场比赛波澜不惊,比赛结果都与各支俱乐部的投入有关。北京国安主场4比1青岛中能是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小投入的力帆主场战平最近状态奇佳的泰达没有太多的意外;升班马武汉客场3比1四川冠城因为武汉的高投入而情有可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