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伦敦马拉松赛拉德克利夫夺得金牌 孙英杰无缘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7: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7日电(记者马邦杰)传统的伦敦马拉松17日举行了第25届比赛。英国名将拉德克利夫夺得女子组金牌,中国选手孙英杰发挥不佳,未能进入前10名。

  周日的伦敦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马拉松封闭赛道两旁站满了热情的观众。拉德克利夫在跑到四分之一左右的路程时摆脱了其他选手,单骑在前面领跑。跑到半程时,孙英杰还处在第二集团的5人小组之内;但在后半程比赛中她体力不支,逐渐被甩了下来。

  本届伦敦马拉松赛终点设在白金汉宫前,当十几名女选手冲过终点之后,孙英杰才跑到终点。这时观众中有人高喊“孙英杰,加油!”她扭过头去,向人群投去感激的目光。赛后孙英杰表示,这次比赛她状态没有调整好,体力分配出了问题。

  去年雅典奥运会颗粒无收的拉德克利夫最终以2小时17分42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第三次夺得伦敦马拉松冠军。男子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马丁-雷尔夺得,成绩是2小时7分26秒,这也是他个人的最好成绩。

  本届伦敦马拉松赛盛况空前,共有3600多人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