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连胜后“弹尽粮绝” 实德将面临前所未有困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7:32 大连晚报
四连胜后“弹尽粮绝”实德将面临前所未有困境(图)
四连胜后,实德已经弹尽粮绝特派记者 赖臻

  本报上海电昨天,在客场1:0战胜上海中邦队后,实德队取得了四连胜,目前中超14强中也只有实德一队保持全胜,但同时,他们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 开场10分钟陈东即受伤下场,上半场结束前扬科维奇肌肉拉伤,中场休息时阎嵩找队医“修补”肚皮,邹捷倒地后是被众人拖出了场地……中邦队的疯狂,让实德前来上海的14名队员全部上场,可是噩梦才刚刚开始,实德已经处于弹尽粮绝的边缘了,要是足协再不给补偿政策的话,下轮主场对重庆力帆的比赛,很有可能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

  走了五名国青小将,还有郭亮、邹游和张亚林三个伤号,而外援潘塔受到来自人为规定的限制,实德将所有可用的队员带到上海,才刚好凑成一个比赛阵容。开场刚刚10分钟,守门员陈东在起跳争抢皮球第一落点时和对方球员撞到了一起,没能坚持多长时间就被孙寿博替换下场。实德没有因为大将受损乱了阵脚,因为孙寿博同样也很出色,没有让中邦找到任何可乘之机,哪怕是下半场那个点球,托了孙寿博的福,以擅长踢点球闻名的对方球员刘全德竟然犯邪的将球射偏。

  恶劣的场面就不曾间断过,扬科一次堵截时拉伤了肌肉,具有非凡战斗力的他倒地后无奈举手,队医进行了紧急处理后才又一瘸一拐的投入战斗;邹捷被对方踹中了小腹,龇牙咧嘴好半天才爬了起来;看到对方疯狂的反扑,福拉多只好加强后防力量,眉骨缝了五针的王圣还没拆线就临危受命,要知道一旦伤口感染后果不堪设想,福帅也是迫不得已,因为他的手里实在没人了,最后小将杨坤也同样受命冲上赛场去。

  伤痕累累的实德队将于今天返回大连,眼下的这些残兵要想在本周日顺利过关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目前实德上下只能冀望足协那边,希望补充政策早点出台,林乐丰也表示忙过了国青之后,足协应该给出了答复,而实德提出的要求并不过分,一是允许三名外援上场,二是补报一些队员。对此林乐丰表示乐观,如果顺利的话,本周日主场对重庆就能缓解眼下的燃眉之急。图片说明:主力门将陈东昨天受伤。

  作者:特派记者 赖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