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路领先"直奔"客场胜利 江苏南钢接近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7:32 大连晚报

  CBA总决赛江苏接近总冠军本报记者于洋 本报讯昨晚,CBA总决赛第三场,江苏南钢同曦主场以105:101艰难战胜广东宏远,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2:1。

  开场后江苏在篮板球方面显然是吸取了上一战的教训拼抢得十分积极,江苏队在唐正东的带领下打出13:0的完美开局,此后广东队趁机拉近了比分,王仕鹏在三分球上有所斩获。首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为29:17,江苏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唐正东继续统治内线,
不过唐正东对积臣犯规,犯规已达三次,江苏队被迫换下唐正东。随后广东队依靠杜锋的罚球和积臣的得分打出一波8:2的高潮,到上半时结束,江苏队依然以57:48领先。

  下半场开始,胡卫东继续在三分线外有着出色表现;朱芳雨也不示弱。唐正东则很快领到个人第4次犯规。江苏队此后依靠多点得分再次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雷恩、张成外线哑火,压力集中在胡卫东一人身上,比分被再度拉近也在意料之中,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江苏队以84:79保持微弱的优势。关键的第四节,江苏队的进攻频频无功而返,显得操之过急,很快被广东队扳成85:85,随即江苏队换上胡卫东、唐正东,但是效果并不明显。两队战成93:92后比分开始交替上升,比赛呈现白热化状态。江苏以95:98落后之际,整晚外线毫无建树的张成扔进一记关键三分球,扳平比分,98:98。此后胡卫东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加罚球成功连取6分,最终,江苏队以105:101取得总决赛第三场的胜利,如果再胜一场江苏队就能首次染指CBA总冠军。

  作者:本报记者 于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远新闻 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