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队公布苏杯阵容 被传落选三将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7:32 大连晚报

  中国羽毛球队公布苏杯阵容特约撰稿杨涛 昨日国际羽联消息,中国羽毛球队为了收复苏迪曼杯,日前已向国际羽联报上一份有24名精兵强将组成的参赛名单。

  在中国队阵容中,男单选手有现世界排名首位的林丹,还有世界排名第四位的陈宏,第六位的鲍春来,第二十八位的陈郁及第十五位,状态不佳的世界冠军夏煊泽。

  在男双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今年两夺冠军的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蔡云/付海峰,第九位的桑洋/郑波和新秀组合,现世界排名第三十九位的谢中博/郭振东。

  女单方面,中国队领衔的两名高手是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谢杏芳和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张宁。此外,状态不断下滑的两位名将龚睿那和周蜜也在名单中,她们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八和第十七位。

  中国队参赛的3对女双是包揽世界排名前三位的奥运会金牌得主张洁雯/杨维、赵婷婷/魏轶力和奥运会银牌得主高凌/黄穗。

  中国队参加混双比赛的是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凌和第五位的陈其遒/赵婷婷。此外,双打女将张雯也列在名单中,其重点放在混双上。

  作者:特约撰稿 杨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