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游泳冠军赛激战 名将刷新亚洲纪录雪娟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7: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世光)200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昨日继续进行。在昨天的比赛中,共产生四块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浙江队汪海波击败广东老将曾启亮获得该项目金牌。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江苏队周聪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广东队选手陈秀君获得金牌。吴鹏为浙江队将男子200米蝶泳金牌收入囊中。另外,在昨天
进行的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江西队选手欧阳鲲鹏以25秒53刷新了由马来西亚选手林昆良保持的亚洲纪录。

  在16日的比赛中共产生6枚金牌,奥运冠军罗雪娟获得100米蛙泳金牌,江西队欧阳鲲鹏获得100米仰泳金牌,云南队赵立峰获得50米自由泳金牌,广东军区队崔丽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天津队杨洁俏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上海队获得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中将产生5块金牌,我省选手将参加男子200米蛙泳、女子50米蝶泳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三项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