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迎来官司“冲击波” 争议的焦点在数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7:15 三秦都市报

  国力俱乐部充当被告的两起官司今明两天将分别在宁波和西安开庭。今天首先在宁波海曙区法院开庭的是宁波长江广告公司起诉国力违约的官司,而明天在西安劳动纠纷仲裁委员会开庭的则是朱永胜起诉国力拖欠工资和奖金的官司。对于这两起官司目前局面混乱的国力俱乐部两路人马分别应对,前往宁波的是俱乐部副总王纲,而留在西安应对朱永胜讨薪的则是律师高漫。

  宁波 国力只去了“耳朵”

  宁波长江广告公司起诉国力俱乐部的事由是去年国力在宁波打主场比赛的时候,作为国力在宁波的主要合作伙伴,该广告公司同国力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价格不菲的合同,但后来国力俱乐部又同另一家公司签订了同样的协议,同时宁波广告公司还起诉国力俱乐部在去年向该公司借了一笔数额比较庞大的资金至今未还。对于这起官司,国力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去年国力俱乐部在宁波打主场的时候人员变化较为频繁,一时间取证较难,因此对于今天的开庭,国力俱乐部的基本原则是先派副总王纲前去了解情况,等到第二次开庭的时候再“反击”。不过由于宁波长江广告公司和国力俱乐部的纠纷前一段时间在媒体上透露了诸多国力俱乐部“打假球”的信息,因此对于这起官司国内媒体的关注度很高,昨天记者从宁波方面了解到,日前已经有不下10家媒体抵达宁波准备旁听今天的审理。

  西安 争议的焦点在数额

  对于朱永胜起诉国力俱乐部的官司,国力俱乐部自己也表示官司的本身并不存在太大的争议,也就是说国力俱乐部承认自己拖欠朱永胜的工资和奖金,但在拖欠的数额上,国力俱乐部并不承认有朱永胜索要的65万之多。不过朱永胜对记者表示,他手头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国力俱乐部拖欠他工资和奖金的数额,除此之外,朱永胜还告诉记者本次对于国力俱乐部的起诉不单单是索要工资这么简单,朱永胜说他已经通过律师将国力俱乐部此前将他开除出队当做一种违约行为递交了法庭。

  对于这两起官司,国力俱乐部日前之所以不愿意向媒体发表过多的评论,据记者了解其关键原因是害怕给国力俱乐部目前向中国足协的申诉造成不良影响。不过,即便国力俱乐部消除了官司对于申诉的舆论影响,但是一旦判输,那么其事件本身的影响恐怕是很难消除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