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照相机总是触电般低头 吴敏霞躲避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与郭晶晶“永远最后一个出现”形成鲜明对比,吴敏霞在队伍出现时总是走在第一个,从而更容易引起旁人的注意。

  跳水队大巴车一到下榻酒店,吴敏霞就拖着行李独自走在了最前面。面对一拥而上的记者,吴敏霞眼中露出一丝慌乱,她很快埋下头,也不等队伍集体分配房间,就独自一人从电梯上楼。

  下午的训练,吴敏霞与彭勃等人一起率先亮相游泳馆。来到跳水池边的她看上去很轻松,一边做着压腿、跑步等热身活动,一边跟彭勃等人说笑。但是一瞟见看台上对准她的照相机镜头,她就触电般地埋下头。

  在泳池边早已经练开的吴敏霞看到姗姗来迟的郭晶晶时,本来沉稳的她又显得有点儿紧张。郭晶晶旁若无人地走上了吴敏霞旁边的跳板,吴敏霞立即停止了练习。她迅速走下跳板,转身向跳台旁边的三米板走去。不一会儿,郭晶晶也来到了跳台边的三米板,靠在栏杆上与队友说笑着,吴敏霞见状下意识地挪了挪自己的位置,跟郭晶晶没有任何的搭讪,更没有任何的聊天,吴敏霞的举动更像是在刻意地回避着一些事情。看台边,有人却拿着一瓶某品牌的饮料窃笑,因为包装上面是田亮、郭晶晶、吴敏霞三人的照片。本报记者王楠田卫化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