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岳亮权孝珍终成眷属 俞斌见证“中韩围棋第一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4:57 天府早报

  在抵达韩国参加LG杯决赛之际,俞斌还借此机会参加了一场颇具意义的婚礼。中国棋手岳亮和韩国女棋手权孝珍于昨日在韩国汉城举行婚礼,俞斌有幸见证了这场中韩围棋第一婚。

  尽管岳亮在中国围棋界名气并不大,但他的妻子、韩国女棋手权孝珍却在韩国相当知名,权孝珍父亲权甲龙的道场在韩国围棋界影响巨大。本次中韩围棋第一婚礼被安排在韩
国的新世界酒店,这里是韩国最好的酒店,很多韩国电影明星都在这里举行婚礼,婚礼除了安排奢华外,被邀请的宾客更是众多,据称本次婚礼竟邀请了700多人参加。如此来宾众多、场面盛大的规模,是中韩围棋界从来没有过的。

  在这些来宾中,知名棋手显然是主角,当今世界围棋第一人李昌镐率领众韩国棋手到场祝贺,而正在汉城准备LG杯决赛的俞斌也顺道出席了婚宴。为了参加这场婚礼,昨天俞斌还刻意打扮了一番,里面一件蓝色衬衣,外面一身灰色西装,头发梳得整整齐齐,比往日显得精神了许多,而且他的脸上一直带着令人感觉亲近的微笑。不过,为了今天即将开始的决战,俞斌并未在这里逗留太长时间,简短地用餐后,他便回到了下榻酒店,专心备战了。

  早报记者张志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俞斌新闻 全部张栩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