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岳亮四段与权孝珍举行婚礼 俞斌喝罢喜酒论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4: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韩国汉城现场报道 特派记者贾知若 LG杯决战的紧张味道被提前冲淡了———昨天下午一点,中国棋手岳亮四段与韩国女棋手权孝珍的婚礼在此间隆重举行,喜庆的日子里,棋界中人云集。而第九届LG杯世界棋王战决赛后三局的比赛,将于今天在韩国棋院续燃烽火,中国棋手俞斌九段于前天抵达此间,昨天他也专程给一对棋坛新夫妇送去了祝福。

  大赛之前的韩国棋院异常冷清。昨天下午记者从仁川国际机场直闯“宏益洞315番地
”的时候,韩国围棋的司令部静悄悄的,只有外事部翻译田在现先生独自等待着我们的到来。“今天是周末吧,所以大家都在休息。”田先生这样解释,但或许心高气傲并且一直雄踞世界围棋巅峰的韩国高手们,对俞斌和张栩这样非韩国顶尖棋士的对决并不太感兴趣。记者发现了棋院三楼墙上贴着的一张“四月日志”,在昨天的日期下面赫然写着“权孝珍三段与岳亮四段婚礼”的字样。今天将会有多少韩国职业高手出现在LG决战的研究室里?田在现笑了笑回答说:“我不知道,也许比赛后会多一些吧。”

  一个LG杯的前度王者,一个肩负日本围棋中兴重任,即将展开最后决战。此前在上海的前两局比赛中,双方1:1难分伯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俞斌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