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用胜利迎接德比 老马面临一锤定音核心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3:35 东方体育日报

  中超小阿弟上海中邦还是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尽管他们在场上很有激情,但职业足球毕竟需要用成绩来说话。而本轮同时告捷的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则正在用成绩为即将到来的上海德比造势。尤其是取得两连胜的申花,正在唤起越来越多球迷的热情。

  客场拿下辽小虎,表明申花除了在技战术方面的进步,他们还在心理调节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北京队和辽宁队都是申花队比较“惧怕”的对手,尤其是客场比赛,都非常
艰难,申花历史上的几次惨败,也都是在客场“取得”的。申花球员的心理负担如此之重,以至于第二轮客场比赛中再次在北京惨败。但在本轮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中,充满斗志的申花将士终于笑到了最后。而战胜辽宁队之后,申花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虽然在今年的冠军争夺战中,申花表现得非常低调,但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这种状态,申花并非不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

  上海国际本轮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连续扛过山东鲁能、天津康师傅和大连实德等劲旅之后,上海国际队顺理成章地在沈阳金德身上拿到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前面几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国际队而言虽然都不是十分理想,但三场比赛的过程都可圈可点。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国际队甚至早就该尝到胜利的滋味了。下一轮,上海国际将到“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拉开本赛季的德比序幕。德比前夕,两队不约而同地取得胜利,士气正盛的两支球队,将联袂“犒赏”届时到场的球迷。

  上海军团中唯一让人遗憾的还是上海中邦。昨天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上海中邦延续了他们一贯的表现,过程充满激情,结果难言满意。在所参加的四场中超比赛中,上海中邦队都在场面上不落下风,但只积两分的事实,证明这支球队确实在实力上还有所欠缺。昨天的比赛中,中邦队并非没有破门良机,其中还包括一粒点球,但球队在把握机会方面,显然不能令人满意。谁来为中邦一锤定音,将成为马良行必须直面的问题。将范志毅推上锋线固然是一种解决办法,但中邦队毕竟只有一个范大将军,后防线上谁来坐镇?

  作者

  :本报记者 戚德志(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马良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