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保级难保市场更难 王励勤离开圣雪绒俱乐部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2:39 东方体育日报

  王励勤走了,去年取得联赛第八的上海圣雪绒男乒俱乐部,只能把本赛季目标定为保级。注册内援已经无望,寻找外援又谈何容易?最令俱乐部头疼的是,主场至今还没有着落。

  面对外界一片惊呼,俱乐部老总王戈依然可以从容不迫。“没有球市,影响又从何谈起?过去5年没卖出过一张门票,也就无所谓什么影响了。”王戈表现得很平静,“唯一受到影响的就是成绩,今年的任务只能是保级。”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圣雪绒俱乐部将把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主场设在宁夏,王戈表示,这一说法并不准确。“因为王励勤是否续约悬而未决,所以我们的主场也无法确定。”圣雪绒俱乐部是乒超联赛中唯一一支不曾变更冠名的球队,而最值得注意的是,球队中从教练到球员都来自上海。“我们是想为上海的乒乓球运动踏踏实实做点事。”王戈说。

  但现在,俱乐部不得不把目标转向海外球员。乒超新军浙江鸿翔不仅说服去年代表四川出征的朱世赫转投浙江,还成功引进了在德国打球的前国手马文革。而马琳的新东家陕西俱乐部,在引进格林卡、吴尚垠受阻后,成功签约奥运双打亚军高礼泽。

  不久后在上海举办的世乒赛,将是俱乐部展开攻势的好时机。选外援,圣雪绒在此一举。(邹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