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贬低德甲中场之王:他这么多年根本没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17日体育专电 巴西“球王”贝利17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贬低了德国国家队中场灵魂巴拉克,称其根本不能算是一个世界级球员。

  当德国记者问贝利拥有卡恩、巴拉克等顶级球员的德国足球队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的夺冠前景如何时,“球王”却说了一番贬低巴拉克的话。他说:“对不起,我认为巴拉克并不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已经连续好几年保持在同一水平上,但那个水平还不够高。他有
表现出色的时候,也有状态欠佳的时候,但总体上他在近几年根本没有进步。”

  巴拉克在德甲勒沃库森队成名,2002年他带领该队杀入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决赛,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带领并不为人看好的德国队杀入决赛。之后,巴拉克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拜仁慕尼黑队,但他在拜仁队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他在勒沃库森队时的高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利新闻 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