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陪护怀孕妻子做检查 科比放弃训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由于再次怀孕的妻子出现宫外孕,科比不敢怠慢,他不仅没有参加15日湖人队与国王队的比赛,而且全程陪护妻子。

  据湖人队透露,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这两天一直在做各种检查,科比则全程陪护。他没有参加14日和15日的训练以及15日的比赛,至于科比是否参加湖人队本赛季剩余的3场比赛,目前还是未知数。

  “他做得很对。”湖人队教练弗兰克·汉布伦说。湖人队已经早早无缘季后赛。

  科比已经有一个2岁大的女儿。

  (辛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