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 科里亚获得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昨日进行了两场引人注目的半决赛。阿根廷的卫冕冠军科里亚与18岁的西班牙新星纳达尔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获得决赛权。

  在中心球场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科里亚以6比2、7比5直落两盘,淘汰了曾两次在蒙特卡洛夺冠、绰号“蚊子”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连续第三次跻身决赛。科里亚开局打得顺手,在第三和第七局两次破了费雷罗的发球局,仅用时33分钟便拿下了第一盘。尽管第二盘
费雷罗经过战术调整,上来便以4比0领先;但他却未能一鼓作气扳平比分,反而多次出现失误,被科里亚以6比5反超。最后费雷罗网前摆短失误,把对手送进了决赛。

  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奖金总额为208.25万美元,也是ATP本赛季的首个硬地球场大师赛。(忻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