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otoGP转战葡萄牙 老将巴洛斯获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兴)MotoGP葡萄牙伊斯特利尔站的比赛昨天进行了排位赛,结果骆驼本田车队的巴西老将阿莱克斯·巴洛斯以1分37秒202获得杆位,西班牙车手吉布诺排在第二位,而上站冠军罗西排在第四。

  吉布诺的成绩比巴洛斯慢了0.127秒,和上周一样,他仍排在第二位。有利的是,这一次,他的主要对手罗西排在了后一排。第一排发车的,还有吉布诺的老乡杜卡迪车队的卡洛
斯·切卡。罗西的成绩是1分37秒643——在MotoGP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葡萄牙伊斯特利尔与德国萨克森灵、日本茂木町、卡塔尔多哈成为罗西唯一没有获得过杆位的四个赛场。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的正赛中,罗西与吉布诺两人之间的大战,仍是人们最值得期待的亮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