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雨中轻松“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49 新民晚报
刘翔雨中轻松“跨”(图)
13秒59 收获今年首个室外赛冠军 刘翔雨中轻松“跨”

  本报宜春今日电(记者阎小娴)天公不作美,昨天刘翔在小雨中完成了2005年室外首场跨栏赛,在总共7名选手参加的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以13秒59轻松夺冠。

  对于自己13秒59的成绩,刘翔打了“60分”,“刚刚及格吧,这毕竟是我今年的第一场室外比赛,主要还是热身,找找比赛和听枪的感觉。”

  由于下雨,赛道较滑,刘翔赛前热身活动,做得不是很充分,比赛中也未尽全力。但绵绵细雨却并未阻挡住观众的热情,能容纳万人的体育场里,聚集着不少专为刘翔捧场的“翔迷”。刘翔出场后,他们一直高呼着他的名字,而当刘翔冲过终点的一刹那,他的四周亮起了一片耀眼的闪光灯。

  宜春站是三站全国田径特许赛中的一站。宜春特许赛过后,刘翔今晚就搭乘火车赶赴广东,并在那里一所体校进行训练,备战23日揭幕的全国大奖赛中山站赛事。

  刘翔(中)昨天轻松获胜

  新华社记者张宁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