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夺冠没悬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49 新民晚报
罗雪娟夺冠没悬念(图)
上海女队4×100米自由泳轻松得第一

  本报哈尔滨今日电(记者李京红)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第二天,产生6枚金牌。上海队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较大优势夺冠。奥运会冠军罗雪娟毫无悬念地夺得100米蛙泳金牌。

  昨天比赛的最大亮点是女子100米蛙泳,奥运冠军罗雪娟以1分07秒88较大的优势夺得金牌。在这个项目中,齐晖由于项目冲突,放弃了100米蛙泳。这样,罗雪娟在缺少强劲对手的情况下,夺得冠军,这个成绩比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慢了1秒多,是她今年的最好成绩。

  两天来,上海队在已经进行的9个项目决赛中,只夺得一枚金牌,上海队在游泳项目上整体“下滑”态势十分明显。昨晚,由庞佳颖、朱颖文、居洁茹、徐妍玮组成的4×100米自由泳接力,夺得金牌。目前,上海队在个人项目上还没有沾金。其他4枚金牌获得者是:男子50米自由泳云南队赵立峰、女子200米蝶泳广州军区队崔丽、男子100米仰泳江西队欧阳鲲鹏、女子800米自由泳天津队杨洁俏。

  罗雪娟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李勇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