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参加世锦赛就要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49 新民晚报

  罗雪娟状态回升信心十足

  奥运冠军罗雪娟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游出了今年世界第四的好成绩。赛后,罗雪娟笑吟吟地说:“我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我一般都是上半年状态一般,下半年的国际比赛中才调整出最佳状态。我想,现在的我更加成熟了。”

  每年的全国冠军赛均在上半年,罗雪娟总是状态低迷。然而与往年不同,昨晚罗雪娟不但轻松夺冠,而且正像罗雪娟所说的:“因为没有强有力的对手,我游得很轻松,可以说没有尽全力。”

  罗雪娟曾经出现过比赛后两次虚脱的现象,因此,人们对她的健康状况非常关心。罗雪娟笑着说:“我的身体已经好多了,有这么多人在关心我,大家放心吧。”据悉,虚脱的原因是体内的钾元素失衡。

  罗雪娟对今年七月的蒙特利尔世锦赛充满信心。罗雪娟说:“去世锦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金牌!”

  记者李京红(本报哈尔滨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