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网站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2: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奥运冠军刘翔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http://liuxiang.sports.cn)4月16日开始试运行。刘翔和教练孙海平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刘翔的支持和厚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刘翔、支持刘翔网站,为刘翔和中国田径加油。

  刘翔个人官方网站由刘翔授权、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批准和支持、华奥星空负责建设、运营和维护。刘翔个人网站覆盖两大平台,即互联网平台和无线平台(WAP、MMS、IVR、
MMS),将以多种形式及时、全面地报道、介绍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训练、比赛、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

  刘翔和孙海平说:“我们会把我们的训练、生活的情况,把我们在国内和世界各地比赛的情况,把我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通过刘翔个人官方网站及时介绍给大家。”

  刘翔说:“特别是希望大家多多留下你们对我的建议。不管什么时候,每当我看到大家的建议、甚至批评的时候,我总是特别感动,因为那里面包含着大家对我的期望和爱护。”

  孙海平教练说:“刘翔还年轻,他希望北京奥运会上能卫冕冠军,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甚至希望能一直比到2012年奥运会。所以,保持正常的训练,保持良好的状态和竞技水平,全力以赴参加比赛,是他最主要的任务。希望大家给刘翔更多的空间,让他能安心训练,这就是对刘翔最大的支持和爱好。我们也会通过优秀的比赛成绩来回报大家。”

  曹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