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商业赛事推陈出新联席会议替代组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2:3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上海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慎海雄)上海市政府今后将不再为商业性赛事设组委会,而是以重大体育赛事联席会议的方式加以替代。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15日在此间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说,目前上海市已设立了由市各有关部门参与的重大体育赛事联席会议,通过联席会议对各类重大赛事的举办给予所需要的配合与支持。

  据悉,近年来上海市的重大体育赛事不断。今年除了世乒赛之外,还有2005网球大师杯赛、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1世锦赛中国大奖赛、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等多项赛事。

  此间有关人士认为,过去一有赛事就请党委政府、方方面面的领导参加组委会以示重视的做法,既耗费领导干部的精力,也不利于推进商业赛事的发展,上海市的这一改革值得借鉴。(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