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展开 哈尔滨两队双双取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4月17日电(记者李勇)在17日于哈尔滨市冰球馆进行的2005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中,哈体校队和哈尔滨市队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

  在哈体校队和齐齐哈尔兰迪队的比赛中,哈体校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在第一节比赛中,哈体校的霍翠先发制人,在1分20秒时就为本队攻进一球,随后两队均没有把握住机会。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齐齐哈尔兰迪队加强了进攻,并在4分20秒时由崔漪射入一球将比分追平。但是在比赛进行到10分07秒时,哈体校队韩秀萍射门得手,再次使本队领先。随后,哈体校队的莫非在11分54秒时再次将球射进齐齐哈尔兰迪队的球门,使本队以3:1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哈体校的霍翠射入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个进球,同时也将比赛的最终结果锁定为4:1。

  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哈尔滨市队以5:0大胜前卫队。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