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拉拉视察世乒赛筹备工作 盛赞上海赛事将成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记者刘丹)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17日在上海听取第四十八届世乒赛组委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后,盛赞上海世乒赛筹备工作井然有序,并表示“对赛事组委会目前的工作非常满意”、“对上海办好本届赛事充满信心”。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赛事组委会秘书长薛沛建在汇报时说,组委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原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组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进一步细
化和落实各项细节,“上海将努力把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办成历史上最精彩最令人难忘的比赛”。

  沙拉拉听完汇报后,欣然向上海表示祝贺。国际乒联141个国家和地区会员协会报名参赛的第四十八届世乒赛,创下了世乒赛历史上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新纪录。

  “我相信上海举办的第四十八届世乒赛,肯定是最好的,我相信这次赛事将会载入世界乒乓球运动史册,”沙拉拉说。

  曾当过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过多届世乒赛的沙拉拉说,在上海举行世乒赛和在其他国家的城市举办世乒赛的最大不同是: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中国政府和人民都非常重视世乒赛,乒乓球项目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17日下午,沙拉拉一行3人视察了上海体育馆,并对其他一些工作作了部署。

  据悉,本届世乒赛将是上海举办的参加国家和地区以及人数最多的世界单项体育大赛。比赛日程已经排定,正式抽签将于26日进行,开幕式将于30日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下进行。

  本届世乒赛受到了世界上许多媒体的关注,目前已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9家媒体的589名记者报名来上海采访,另外还有200多名电视转播人员参与赛事转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