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综述:火箭暂列西部第五 太阳逼近全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6日电 五连胜,28分的分差!火箭队在16日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15:87狂扫掘金队,后者的连胜势头也戛然而止。太阳队同样大胜国王队,离本赛季常规赛全联盟第一只差一步。

  借助国王队的失利,火箭队跃居西部第五。火箭队在本赛季最后两场常规赛中将对阵快船和超音速队。

  迈迪一鼓作气拿下32分,板凳队员詹姆斯也贡献了23分。姚明得到小两双——13分和11个篮板球,5次盖帽也堪称经典。穆托姆博同样表现不俗,11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便是最好的证明。

  姚明说:“(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是我们为季后赛热身的好机会,季后赛的压力可想而知。”

  火箭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2%以上,其中迈迪7投6中,这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之一。

  掘金队在卡尔接任主教练后,一口气打出30胜6负的成绩,从西部10名开外打到第七。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有9个篮板球。

  太阳队在主场表现不俗,以116:98大胜国王队。斯塔德迈尔拿下38分,其中22分在第三节得到。他在第三节10投9中,唯一一次失手还是投三分球。

  这样,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一的太阳队(61胜19负)在常规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逼近全联盟第一。只要再胜一场,或者马刺队(59胜21负)再输一场,太阳队就能冲到最前列。而再胜一场还将创造该队历史上一个赛季取得62胜的纪录。

  客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凭借马布里在比赛还剩1·7秒时的一记压哨跳投,以100:98险胜山猫队;公牛队则一扫前两节落后15分的颓势,反以114:105击败主场作战的老鹰队。

  此外,雄鹿队以113:103战胜魔术队,马刺队以97:75大胜灰熊队,快船队以94:89击退黄蜂队。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