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巴尼亚发生球迷骚乱 汽车遭殃20球迷被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4月16日电(记者陈峰)阿尔巴尼亚中部城市爱尔巴桑16日发生球迷骚乱,多辆汽车遭到破坏,约20名球迷被警方拘留。

  据当地24小时新闻电视台报道,当天爱尔巴桑俱乐部队在阿尔巴尼亚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与迪纳莫俱乐部队以1:1战平。当地球迷因为不满比赛中判给客队的一粒点球,要求取消比赛结果。他们在比赛结束后聚集在赛场外和市中心大道上,阻塞交通,
并向在场的多辆汽车投掷石块,其中包括迪纳莫队的巴士以及当地一些政府官员和匈牙利驻阿大使的汽车。随后介入的警方拘留了约20名球迷,同时在市内各交通要道加强了警备。

  这场比赛之前,有当地媒体报道说,迪纳莫俱乐部官员曾指责爱尔巴桑队球员使用违禁药品。虽然迪纳莫方面已经对此予以否认,但两个俱乐部之间还是有了“心结”。

  目前,在阿超级联赛的积分榜上,迪纳莫队暂居第三位,落在爱尔巴桑队之后。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