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伤病无碍坚持到08没问题 赵云有望做得比我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31 新华网

  吴志润

  中国女排正在漳州进行紧张的训练,姑娘们的训练生活情况无不引起球迷的关注,而队长冯坤的伤病问题更是牵动着球迷的心。近日,冯坤就自己的伤病以及女排新队员的情况回答了作者的提问。

  关于伤病的问题

  问:“现在很多球迷十分关心你的伤病,请问你能否坚持在2008年奥运会?”

  冯坤:“作为一名运动员,有一点伤病是很正常的事。关于我现在的腿伤和腰伤,可以准确地告诉球迷们,这些伤病目前恢复得很好,我每天都参与正常的力量练习和技术训练。”

  至于能否坚持到2008年奥运会,她说:“这一点不成问题,关键是我的训练状况和队伍的情况能否达到要求。按目前的情况看,坚持到2008年是不成问题的,球迷们大可不必为此担忧。我现在要做的事还有很多,作为队长,我既要在训练中起表率作用,还是要带好新队员、协助陈指导管好队伍。”

  关于“小冯坤”赵云

  问:“在社会上,很多球迷把新队员赵云亲切地称为‘小冯坤’,请问你对她有何评价?”

  冯坤:“赵云身体条件很好,素质很高,是一名有潜力的队员。只是她还缺少一些大赛经验,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她的最大特点是心理素质很好,思想较为成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要给她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她将有望做得比我好。”

  至于赵云能否对冯坤形成“竞争”的问题,冯坤说:“赵云的到来,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压力和冲击力,这对我的训练是很有好处的。我将更积极参与训练。”

  关于“黑马”马蕴雯

  问:“在广东的比赛中,新队员马蕴雯表现突出,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请问你对她有何评价?”

  冯坤:“马蕴雯的技术比较全面,是一名有潜质的好队员。虽然在广东的比赛中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还是缺少一些比赛经验。不过,她的身体条件很好,有高度。只要再给她足够时间,她完全可能做得更好,她是一名可以让大家看到希望的队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冯坤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