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圣卿正式加盟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2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阿德莱德俱乐部正式宣布了中国球员曲圣卿加盟的消息,在中国“下岗”的曲圣卿受到了阿德莱德俱乐部的热烈欢迎。

  作为俱乐部招入的最后一名成年球员,29岁的曲圣卿十分被看好,当地媒体提到,曲圣卿在中国联赛中,曾经把最佳射手和最有价值球员两项荣誉同时揽入怀中。

  阿德莱德俱乐部在谈到曲圣卿的加盟时说,俱乐部希望通过引进曲圣卿加强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合作,并希望借着澳大利亚足协加入亚足联的机遇多与中国进行交流。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