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今晚检验深足整风效果 深鲁对决各有主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2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中超联赛第4轮,3连胜的山东鲁能今晚主场迎战3连平的深圳健力宝,总有一个队的纪录会被终止。但是,比结果更吸引人的将是深圳队的场上表现,不仅是主帅迟尚斌,其实所有人都想知道:大迟最近的整风运动是立竿见影还是杯水车薪。

  迟尚斌这场比赛的要求是:力求1分,打出精神面貌就行。而山东队主教练图拔并没有轻视深圳队的意思,他认为这是一场巅峰对决。

  为了督战及鼓舞士气,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赛前也赶到了济南,与球员们共进晚餐并且承诺奖金计划很快出台。队员们的情绪似乎很轻松,不知是受到鼓舞还是已经麻木。

  深圳队杨晨有伤不能登场,而山东队李金羽同样原因缺阵。但真正让人们感兴趣的是郑智的表现,面对当年的兄弟们,他是否忍心在这种时候下脚?“我的心情很复杂。”郑智表示,以他的性格,恐怕真有点不好意思。

  此外,对于张永海和王新欣,迟尚斌作出了一个姿态。“只要改正错误,就可以归队。”大迟表示,看来,张王二将还有机会前往越南。

  在杨猛的安抚之下,大迟的整风运动会取得怎样的效果呢?今晚可见分晓。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新闻 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