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是“骡子”,不是“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28 深圳晚报

  罗马今晨主场遭逆转,被弱旅雷吉纳2比1打出原形——

  是“骡子”,不是“马”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队在意甲第31轮被爆冷门——虽然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而且在上半时由齐伍远射破门1比0领先,但下半时被雷吉纳连扳两球,最终主场饮
恨。罗马队已经在最近的6场联赛中未尝胜绩,这也让该队下赛季欧洲杯赛的梦想彻底破灭。

  曾经笑傲意甲的罗马队近来表现只能用糟糕形容。上周,该队3比3战平乌迪内斯,止住了四连败,但现在看来那只是下坠前的缓冲。本场比赛,主队派出了托蒂、蒙特拉和卡萨诺组成的三叉戟锋线。但曾经神奇的“三叉戟”就像一把迟钝的叉子。

  比赛的前20分钟,双方均表现得急躁而粗糙。第23分钟,罗马队终于显示威力,第23分钟,罗马右侧角球被后卫顶出,齐伍外围停球转身扣过防守队员,在门前27米处左脚内侧打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球,球越过门将头顶入网,罗马1比0领先。齐伍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成为罗马队中惟一坚挺的角色。

  第72分钟,特德斯科左路低传禁区,博纳佐利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罗马门将库尔奇倒地扑球脱手,博列洛在门前5米处铲射,库尔奇又用手挡了一下,弗兰切斯基尼球门线上右脚补进空门。库尔奇认为博列洛有侵犯动作,但主裁判里佐利判进球有效,雷吉纳将比分扳平。

  雷吉纳随后又将比分反超。第82分钟,巴莱斯特里过顶球传入禁区右侧,博纳佐利右脚停球转身摆脱费拉里,在门前11米处左脚扫射打进远角,2比1,罗马本赛季中两负雷吉纳。在主场球迷整齐的嘘声中,罗马队员退场。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