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首轮主将制助北京险胜 重庆队受挫贵州卫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年澳特来全国围甲联赛第一轮比赛昨天在新闻大厦进行,北京大宝队凭借主将制的“帮助”,险胜了以小将为班底的四川队。卫冕冠军上海队也依靠主将常昊九段的出色发挥击败劲敌京西队,而曾获得五连冠的重庆队则被聂卫平领衔的贵州卫视队击败。

  四川队选择了实力较弱的朱元豪为主将,目的本来是不计较主将之战,而在后三台
争取全胜。然而朱元豪险些爆出冷门,在几乎赢定的情况下,官子走出漏招,才被孔杰半目翻盘。此时后三台的比赛已经结束,北京大宝队以1比2落后,而凭借主将之战的胜利,终于以半分优势幸运地战胜了四川。

  重庆队与贵州卫视之争也引人关注,主将聂卫平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重庆队主将王檄则走出缓招,最后中盘败给聂卫平。紧接着古力七段又被赵哲伦三段掀翻,拥有两位世界亚军和国内等级分第一的重庆队遭受如此重创颇令人意外。

  昨天还有一场意外就是北京亿城队大失水准,面对近两年一直处在保级边缘的弱旅武汉队,以0比4惨败。

  上海队主将常昊战胜彭荃立下大功,使上海队险胜京西队。

  网络编辑: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